2006-10-26 21:57:31蛋宝。

_泣 & 氣。


對 `   要記我  你請便。




**********************************************

我今天就真的我覺得我被記的很無辜...
我就為了不要被記 ` 不要罰抄那個很長的「長恨歌」

已經整天都呆在教室睡覺,你還是記我...
上課鍾一打`  我也衝到後面拿書
你卻這樣記我  我真的很無奈


又不能說什麼  或許我對你兇了點 ‵ 一時發洩
但是;我真的受不了整個禮拜都在抄〝那個〞


都已經抄到手淤青  還想怎樣
我也盡量在快了~    又不是不知道我動作慢



抄著抄著...   眼淚也嘻哩嘩啦的掉下來
真的大家都同學 ` 卻不知要怎麼跟你說...


盡責 ` 也看一下實情好不好



「我哭了會變醜醜,請別讓我哭,眼淚很珍貴的」














上一篇:_考試。

下一篇:_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