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1:47:49蛋宝。

_遠到的愛。




家裡的男人  從遙遠的地方趕來找他家妻子
整個很開心噢  :D


一起去召見阿姨大人~
嘿嘿~   


在阿姨家逗留了一陣子 ‵ 之後去健康的約會
「打棒球」   瞎


好棒好棒,好帥好帥


又趕著去唱歌,忙
大家等我一個咧 =   =
我最好是有這麼的偉大 ‵ 我承擔不起拉

智障智障 ‵ 笨蛋笨蛋

喜歡跟人家唱不一樣的 ‵ 別跟我搶麥克風
    會度爛。  ˊˋ
我這麼美的聲音,怎能跟你們那些五音不全的混在一起咧
    「說的我好像很會唱,自誇=  =」

後來也沒車回家搂,就去朋友家睡了
像個流浪的小孩 ‵ 
摁。

去他家,就像是去飯店一樣的高級
有點嚇到 _ 裝沉沒,裝無意無異
哈哈 :)


一天就這樣很美滿


S o  n i c e ~

上一篇:_狀況外。

下一篇:_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