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9:30:20蛋宝。

_並不是你要說對不起。





摁摁摁摁  ˇ 我覺得不是誰錯的問題
而是 ‵ 大家的態度上 
造成那天的誤會


但  ‵  我兇了你
絕非惡意   或許我衝了點
可是真的沒要罵你的意思  我很抱歉

是阿 三年耶 你會是我的寶
而 _  我沒要限制你跟誰在一起 
也沒有那個意思  
或許感覺很像我們限制你 
但是   那個叫吃醋
我會覺得說 
為什麼你對別班比較好
而我們咧?

吼~   哈哈  
我是個笑笑就過的人 
而你不用跟我道歉  _
不是只有你不喜歡朋友跟你道歉 
我也一樣。


朋友之間是沒有什麼謝謝或對不起的
因為這些爭吵都是難免的
因為那些幫助都是正常的

所以阿 ‵ 你真的不用覺得你錯或怎樣

你那天的態度  我只是覺得你幹麻笑
大家都被罵了 你還笑  (傻傻的)
你的態度不會對我差 只是 氣頭上罷了


我真的也是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而我還是撐著頭皮  去跟你說話
欸欸   失敗  :D

哈哈   真的我沒事
不用緊張 只是在乎你罷了

畢竟  你是一英的 
再怎麼樣 有再大的裂縫 我也要去補回來


摁摁 ˇ 笑笑合好
是這樣嗎?


我的BG

上一篇:_吼。

下一篇:_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