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9:12:34蛋宝。

_賤。

你們兩個都一樣,剛剛好
很搭配    _    天生絕配

我自取其辱?     好笑。



我並不奢望跟粱薇有什麼未來...也不想。
你們自己快樂就好。
我! 打給他講事情 _ 你不用起什麼疑心
他若愛妳,妳若信任 _
不用在這大驚小怪小巫見大巫。
沒什麼好自取其辱。
誰會拿屎往自己臉上擦?   我是不會。
但我不知道你這通電話是不是真的想拿屎往臉上擦?
        (簡訊我回妳這樣,有錯?)


粱 X 薇 _
妳好意思說?  我還不敢聽拉!!
妳講這些,妳良心過的去噢?
臉皮怎樣?   嫌不夠厚?
你還是一樣。   沒救 _
我真的找不到更貼切的形容詞形容妳
真的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賤」   ˊˋ
我不懂妳到底在想什麼?
似懂非懂。
不要自以為好嗎?  對你一點留戀也沒有
我想你?    屁。
說歸說 _ 難道妳分不出來什麼叫做開玩笑?
我記得 _ 我後面說 _ 誰要想你這種人阿,垃圾。
妳好意思跟廖說。    @@”??
你是在跟他炫燿嘛?
發 Q    _  就是有妳這種人
社會才会那麼敗壞。
你做的出來 _ 我還看不下去
問你過的好不好,是覺得妳可憐。
沒人要理妳    ˊˋ
看你的對這件事的影響多大,由此可見  「依然如故」
你只會說我說的 _ 阿請問你會跟他說你說的嘛?
請問你跟我說的 _ 我是不是簡單明瞭的告訴你
     「干妳屁事」
結果?    欸欸欸。
真的很想砍妳。
打妳沒用 _ 手還會痛
砍了你,一次結束。    爽
簡直毫無憂患  對你這種人
妳的一生 不會好過 


不要用無謂的理由  替妳找出路
沒用。

因為你的理由都不是理由
講話都不經大腦  說謊也不打草稿

書沒讀好就算了 連這種事也做不好
真不知道你會什麼 有什麼會做的好?

有拉  _  我知道
kˇ砲的時候拉,你最行。



上一篇:_靈感。

下一篇:_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