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0:26:32地獄裡的阿醜

朦朧

今晚....酌了點小酒

喝著沁涼的冰火 渾身舒暢

一口接一口 越喝越心痛

一個人喝著悶酒 實在不好受

但我卻選擇讓自己痛苦的喝著冰火

就這樣 一口接一口 一瓶接一瓶

漸漸的 我感覺世界跟著我一起旋轉

事務變的朦朧許多 好漂亮好美麗

這就是所謂的朦朧美吧 我自行站著

享受和大自然共舞的美妙 旋轉的速度越來越快

整個無法分出東西南北 接著..........

碰 的一聲 硬是和地板接吻 [意指我跌倒了....]

我才發現 和大自然接吻是件痛苦的事

膝蓋磨破皮 小石子任性的往我肉裡鑽

鮮紅的血有條不紊的一滴接著一滴流下

我才發現 我醉了

再這個時候 所有事情都朦朧化了

原來 我好孤單

我好需要一個人陪我

我要的不是大自然

只是要個溫暖的懷抱

降的我 ............過分嗎

上一篇:旋轉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