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5:57:27~羊~

搞笑ㄉ一天

今天我表弟東東來我家

過一下子他和我弟去了網咖

然後我就跑去小郭家去的將將好耶

因為小郭他媽本來不讓他出去

我過去小郭他媽才要讓他出來

我和小郭先去慧雯說一下話

就去找曉芸了

要出去了不知該去哪才好耶!呵呵~~

決定去河濱等怡潁快到河濱就遇見怡潁了

我們因為不知要去哪所以跑下去河濱看看

剛好游屌.林傑宇.章魚.胖牛在那真是LUCKY

今天真是好巧特別ㄉ巧

我就啦小郭陪我下去打球

第一場我和小郭.章魚贏了讓他們下一大跳

第二場跟別人打換游屌上來

我們又贏了

不過我和小郭都有些發飆了

小郭怎個一直巴那個男生ㄉ球和抄球

那個人似乎也下了一大跳小郭你好利害

英雄英雄耶!~因為有了小郭.游屌才能贏

去了友愛我們知道今天是章魚生日

先玩了一下然後就買飲料要他喝還有友愛ㄉ彩卷3張

記得是3張不是2張別忘哩哈ˊˇˋ

要4點了突然肚子痛想便便

小郭趕快待我去學校解決

到了補習班遇見了老師可惡~~因為我有帽子就抓住我真是ㄉ

上去開始問國文.英文.社會瞎==

我只有補英文而已差點被打

還好我都說不知道

屌ㄉ來了喔~就是我跟小郭串通說5點打給他

打過去十趕快掛掉小郭開始自導自演

說老師喔!!恩恩只有我們幾個地點...恩我知道了

沒笑場利害ㄅ佩服

結果變成老師2次結婚笑死我了阿

要走老師居然不給我走被踢了一角ˇˇ”<傻眼>

趕快騎去友愛等凱茜.小天.菜心.靜諭

靜諭本來也要去ㄉ但有是不能來可惜

他要跟我PK吃大辣說卻沒辦法來不戰而勝YA

旁邊還有一位女生較憶柔長ㄉ還不賴像我一位朋友

我們9人去吃三媽還不錯吃

有我小郭慧雯曉芸怡穎凱茜小天菜心凱茜ㄉ朋友憶柔

是郭媽請客喔太謝謝了

我突然想尿尿去了一下WC

哇塞那個太高了本人差點摔死

大約吃好了慧雯要回家了只好先跟他掰掰

後來又去逛夜市我和小天ㄉ臉變關公了

我們兩個很像喝了酒似ㄉ好好笑喔

逛了一下小天.凱茜.怡穎.菜心.憶柔要去羅東

因為太晚了所以我小郭.曉芸都不能去可惜呀!

所以只好3個人逛逛逛逛到7點多

腳快斷了啦~~

要去牽車了我站上去時把東東ㄉ黨尼版用斷了

小郭就把他拔起來後面就不見哩

笑死我們了一路上都在笑

然吼曉芸說想要從OPEN家經過

就過去了突然有一隻狗在那裡叫

曉芸被狗嚇到小郭被曉芸嚇到哈我沒事我在那大笑而已

哈曉芸差點尿褲子

他們說還要再一次就再逛一圈

這次是那隻狗一樣在叫沒想到還有另一隻狗

他們倆又被嚇到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又說在一次幼稚ㄅ

這次什麼都沒有無聊~~

就在曉芸回家了

然後我在陪小郭回家

要回家好累喔因為東東ㄉ車太高了一直撞到那邊

好痛只是也要趕快回家

因為太丟臉了車自後ㄉ屁屁不見哩

所以一路上趕快飆回家累死我了

準備回家睡覺但又要看惡作劇2吻沒辦法只好看了

看一看YA終於演完了可是又有我愛黑澀會只好在看

哇~~12點多囉==眼睛好累

結果眼睛怡閉起來就睡著哩

看我夠累ㄅ


小天 2008-01-01 20:36:59

關公 = =

版主回應
對押~~沒錯!! 2008-01-05 23: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