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03:20:37° 菜菜菜 ♡〞

最近不堅強

好不容易

我有空

可以去醫院了

禮拜二凌晨

 

 

 

媽又住院了

是上禮拜四

倒數第二天的學校生活

 

從台北長庚的門診室

到台北長庚的急診室

再從台北長庚的病房

轉到林口長庚的病房

 

這段時間我在乾麻?

上課.上班.考統測

我想去

卻去不了

那種感覺

很痛苦

 

有人不懂

直說我不孝

讓我覺得

自己真的很沒用

 

那天媽請假回家

我卻在上班

她打給我

口氣是想看我

可是我卻走不開的說:我沒辦法

她只說:那沒關係,有空再來醫院看我就好

 

九點多

忍不住

打給她

其實我在哭

我說我可能要到禮拜二才有空

她說:沒關係啦.你忙你的

聽到這句話

我更覺得自己沒用了..

 

掛了電話

我去廁所哭了好久

 

 

凌晨

在怎麼累我也奔去

她看到我很開心

也不睡的跟我聊到早上

 

等下午的穿刺檢查

 

我跟護士推著她的病床到檢查室裡

她很緊張的樣子

讓我很不捨

她的凝血功能不好

萬一出血太多怎麼辦..

這是我們都擔心的

 

在外面等了快一個小時

護士出來

跟我說好了

我整個人都放鬆了..

 

看她出來的樣子

一定很痛吧..

 

 

 

推著輪椅

帶她到醫院到處晃

她想吃什麼就買給她吃

 

突然覺得

以前的我

似乎真的太不懂事了

 

------------------------------------------------------------------------------------------------

 

今天

慧娟拿了兩千塊給我

是因為

她看我每天都吃麵包

我哭了

因為從來

沒有人會這麼關心我過

除了我的家人...

 

謝謝妳

 

 

 

上一篇:不要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