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22:30:23° 菜菜菜 ♡〞

三月二十日 (補)

突然想補這篇

為什麼呢...

大概是看到了我們的第四年=D

 

 

一年又過了

這裡荒廢了多久?

你從去當兵

到現在

後天要退伍

你有沒有成長呢?

有變成熟一點嗎?

 

 

感覺還是沒有欸奇怪@@"

 

 

 

人家說

當完兵的男人

回來都會比較乖

可是

為什麼從照片看過去

你是當完兵後

比以前更像流氓?!

撲...

 

 

 

五年很短

可是這五年

我卻過的像五十年一樣

每一天都在為了你倒數

為了別人而生活

我多希望

我可以有一天是為了自己

 

 

簡訊很顯然的

你沒收到

因為..

那幾天你的電話都打不通阿ˋˊ"

 

太過分了

我想很久的兩封簡訊

整整140個字

你竟然一個字也沒看到

呵呵..

 

 

退伍後

你想乾麻呢?

我也快畢業了

卻跟你一樣

沒有目標

 

以前你都叫我乖小孩

乖小孩不可以跟壞小孩在一起

可是現在我卻看不出來

乖小孩跟壞小孩差在哪

乖了18年

跟壞了18年

到了最後

還是一樣都沒目標阿=           ="

 

是不是很蠢?

 

 

 

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可是

就不知道怎麼說

 

你還記得

兩個月前我們才見面嗎?

告訴你喔

那天其實到你家之前

我就已經看到你了

如果你有看我無名網誌的話

你就會知道我在哪看到你

=D

 

 

 

最後

我只想問你一個問題

 

 


『 現在的你,幸福嗎 ? 』

 

 

 

 

 

 

 

 

 

 

 

 

 

說不難過

當然

是假的

 

看到照片

感想麻...

就是你們真的很恩愛

 

上一篇:咦..

下一篇:

破碎的夢. .ܤ ° 2009-04-21 19:51:13

= =!! 要離開了芽..

夢想 還在想

開始 就是賺錢

有機會 再進修了

慢慢的 接近 我的第一個目標

買車車嚕 對了我要下南部 跟我爸住了

其他目標 慢慢實現 也慢慢的 自訂嚕..!

版主回應
不准喔
不可以去南部!!

進修?
是打算要讀書的意思嘛?
2009-04-22 23: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