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2:15:13Amber ܤ

。 很懶 。



報台好了
卻變得很懶

哈哈
最近太疲憊
上完暑期輔導
接著新生訓練

搞什麼
練了好幾天
每天都留到四點
真的快暴斃!!!!!!!!

今天又看到一批學妹
恩不怎樣耶 真是有點失望
但有看到還OK的拉 哈哈阿 暗爽=_=

嗚呼
希望我帶的那班會有可愛的小妞妞
不懂為什麼每次都有人會一直看我感覺有點不喜歡
哈哈哈討厭人家一直盯著我看 穿裙子好彆扭

最近標到了i pod vedio
賣家 有點糟糕 因為我今天打給他一直不接是怎樣
哈哈哈超不爽!!!!!!!

我想趕快拿到阿XD

唉唉唉
很多事情要記錄報台卻壞了
只好用無名 哈哈哈 現在用習慣了
總絕得我會遺忘這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