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2:12:47Amber ܤ

。 點名大風吹 。

1.你對新加坡的印象?

沒什麼印象說


2.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很重要的兩個人, 甲和乙 , 掉進水裡 你會先救誰 ?

我想他們應該會游泳


3.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脫衣服 哈哈 開玩笑的= =


4.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很沉迷的東西嗎? 有的話是什麼?

一個女的 哈哈哈


5.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睡覺的時候= =


6.你的本命是什麼? 請說? 喜歡上他的契機?

ㄜ 這問題有啥意義?


7.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 ,你想要帶什麼人 ?

我女朋友


8內褲套頭跟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可以都不要麻


孔雀題目:
9.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誰會希望撿到狗屎??
當然是錢阿XD


大瑞的題目:
10.如果當上了總統 , 你最想做什麼?

跟陳水扁還有趙建銘做同樣的事 哈哈哈
還有把壞人都槍殺掉

小烯的題目:
11.一生之中 , 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很多事吧
又還沒過完這一生


雪琉璃的題目:
12.最想當的職業? 為什麼?

隨性就好


玉米子的題目: 
13.自己一個人時 , 會不會感到孤單

要看場合 在家就不會


某直ask問:
14.為什麼會想傳問卷?

靠 又不是我傳的 哈哈(怒屁?)


沙夜問: 
15.地中海型禿還是光頭比較有魅力?

廢話當然是光頭,地中海型禿頭有魅力就笑死了


真夜(無妄) 的題目: 
16.家裡有養什麼寵物(限生物喔)?

螞蟻=___=


某明的題目: 
17.有沒有性幻想(虛擬or現實)對象是誰?

有阿 林志玲 哈哈哈


小枕題出題: 
18.你過的幸福嗎?

soso拉 !!


小甜出題: 
19你覺得未來的你在哪裡?

未來在我心裡:)))


魚池問: 
20.最喜歡哪一部日劇?

一公升眼淚吧


21.朋友間哪個對你最最重要?

益者三友 友直 有量 友多聞 益矣(回答這個的自以為國文造詣很好?)

我覺得都很重要!!


22.對於山下智久ㄉ看法? 

沒有看法 ,,


小Gi問: 
23.喜歡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下?

社會很安定的環境


小米問: 
24.喜歡什麼電影?

好看的都愛XD


咪咪問: 
25.最愛的是誰?

你呀


*~圻~*問: 
26.很想忘掉某件對自己傷害很深的事時 , 你會怎麼做?

哈哈哈睡覺!!!!!!


狐狸問: 
27.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

你是哪位?

G.K.問: 
28.有一天當你發現自己的好朋友是同性戀時 , 你會怎麼做?

很好阿 我愛耶


↗~羊咩咩~↘問: 
29.看到這些題目你應該很傻眼吧! 問些簡單的好了! 你最喜愛的男女明星是誰阿?

潘瑋柏拉


阿江問: 
30.你最想幹什麼事?

交女朋友 哈哈


奕君妹問: 
31.哪種自殺方式比較好?.

嗯這個問題不適宜回答


32.一天之內電腦當了20次你會怎麼做?

把他批成兩半


笑嘻嘻問: 
33.你覺得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把妹 開玩笑的拉 ~~ 活著的意義就是...很美好= =


34.你喜歡我嗎!?

你以為你是誰? 哈


35.哀.. 愛情和麵包選一個吧?

愛情跟麵包都固然重要阿!!


小乖出的題目: 
36.發問卷的人很可愛對不對?(不能說不對)

噗 閃邊吃屎啦你


松鼠出的題目: 
37.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男的 我媽最近很愛叫我兒子跟先生 妙吧?


媽咪問:
38..在你(妳)們心裡 , 家人重要? 還是另一半?

都很重要阿!!!!!!!!!!!


39.如果說 .. 你(妳)和另一半,才剛交往到第四天而已,而另一半要你(妳)和他(她)有約定到永遠,你(妳)會答應嗎?

想太多吧!!!!!又不穩定 到時候被劈腿 哈


40.請問你是”外貌協會”的一員嗎?!

誰不是外貿協會阿 但還是要看內心阿XD


41.有沒有眼睛要脫窗的感覺?

還好


*米老鼠*
42.下雨天最想做什麼?

睡覺


43.遇到自己最喜歡的明星最想要做啥?

跟他要電話.msn.拍照.要簽名 哈哈還有當好朋友


44.社團對你來說重要嗎?

還好捏


45.調酒對你說是什麼樣的東西∕意義?

調酒喔 好喝!


哇圓出的題目:
46當你被瓶子砸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shit


47.點名遊戲會讓你感興趣嗎?- -+

不好玩 好累喔


小草出的題目
48.最難忘的生日?

都很難忘?!


48.如果你喜歡同性的話 你會怎麼做?

我是喜歡同性阿 怎樣?! 


賓拉蛙出的題目
49.咪路咪路跟天線寶寶你要當哪一個

都不要 哈哈哈 我要當多啦A夢


50.如果你生的小孩個性跟蠟筆小新一模一樣你會?

很酷 我會好好調教他


51.世界上剩下你和一條狗,你會跟他交配嗎?

我沒有雞雞,而且我不愛人狗交配 好噁~~~~~


綺出的題目
52.你比較喜歡身上長香菇還是直接發霉?

發霉 哈哈哈哈哈


53.老師長的像蔡依林還是九孔你比較喜歡?

有蔡依林的臉孔 九孔的搞笑


貍貓少爺出的問題
54.至今做過最智缺的事情?

太多了


55.告白過了沒= =..?

還沒 你要我跟你告白喔? 想得美


limo出的問題
56.你目前有無女(男)朋友?

沒有耶 ,, 趕快給我一個女朋友


你目前的職業?

失業人口+可悲的高三生 

你最大的願望?

再給我10000000000個願望


小扁出的題目:
57.你看到小強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打死


Nick出的題目
58.有人突然走過來打你一拳 然後說對不起 感想是? ?

暗應陽


╳ × ︴ 笨 羊 ﹏ × ╳出的題目ˋ
59.當尼知道背點名時ˊ有什麼想法?

想打點我的那一個人 哈哈


傻傻搭娃娃出的題目
60.我很傻嗎?

還蠻傻的喔 哈哈


一直都很黑a橘ㄗˇ出的題目
61.請問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打你阿!


★○←§大家好§→●出的題目
62.當你受傷時.[你][妳]會怎麼辦?

大哭


63.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跌倒.叫你扶他..你會怎辦?

就扶阿 我是好人捏


64.你生活的環境是怎樣?

good 我愛我的家庭 哈哈


65.你有什麼感言呢

沒什麼感言 無言!!


66.你還想再寫一次問卷嘛 ?

你覺得呢?


67.當你在被點一次名時你會怎樣

罵你"ㄢˋㄧㄥ ㄧㄤˊ"


68.你很煩的時候會怎麼做?

不說話


69.你做完問卷時想不想生氣?

沒感覺


70.今天天氣好嘛??

不太好
 

換我(屁屁)出題了 !
71.豆花要加什麼才好吃 ?

加什麼都好吃


豬豬我要出題摟
72.自慰的時候 會不會發出聲音

如果你不會發出聲音,你大概是性冷感吧?


A剖問
73.你覺得癢癢 塊塊 A剖 小點 珍珍到你家尖叫會怎樣

他們是誰?


小潔問
74.值得紀念的日子是幾號??

每一天都是紀念日:)


ED 問
75.義大利會贏球?

噢拜託 當然是法國 只是義大利愛挑撥而已


施秉問
76.又過了一學期 你學到了什麼?

沒有 只學到睡功 哈哈哈


樂樂問
77.當自己在學習學校的東西時候,學了才知道原來沒有這麼簡單
你會怎麼學習下去呢?

努力阿


solo問
78.樂樂跟徹平誰比較帥?(耶嘿嘿嘿)

樂樂是林利珊麻 哈哈哈哈哈哈


大梁問
79.一天要吃幾餐?

很多餐


小敏敏問
80.因愛而性還是因性而愛?


因愛而性.........

Amber問
你愛潘瑋柏麻?

我愛!!!!!!!!!!!!!!!!!!!


*點點點
Green.豆漿.王嘉菁.蝦兒
°ܤ﹏ 樂樂 2006-07-15 16:08:05

哈哈
有我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