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7:14:28Amber ܤ

。 八仙一日遊 。



哈哈哈哈
昨兒真好玩呢

一大早大概10點就起床
真是妙炸炸

呼後來去買個早餐
結果還被我姊吃掉

買了個三明治也沒吃=_=

到了劍潭站等Green小姐
不好意思的看到了他的秘密情人
她不知道再害羞什麼 哈搞屁
要開苞了啦~~~~~~

Green小姐昨天走大凶路線
大家都愛欺負她跟噹她 好好笑!!

後來在劍潭站大家集合完畢後
就GO八仙 做了很遙遠的路程阿XD

到了就買票買票
換完衣服整個是熱炸 哈哈 搞什麼阿XD

後來又出去找別人
呼呼呼 後來就開始開心的玩樂囉
我.Hana.Piki.Green.Reira
還去猜一個外國人幾歲
好玩好玩 超high的拉~~~

後來就開始玩樂玩樂大玩樂

嗯真的很好玩很high阿
Good!!

滑水道比較好玩
雖然要脫掉我可愛的上衣兒

但比較high阿
哈哈 昨天真的很餓很餓很餓
餓到想罵"靠腰"

但因為想說後來在去吃大餐
就忍住忍住去玩樂還比較實際
因為才不會想那些食物
哈!!!!
後來我們就坐公車回關渡
在坐捷運去劍潭

唉 超累的不是我再說
我們跑去吃燒烤+火鍋
毆毆毆毆再等的時候真不是滋味
因為餓到塊炸到 還生氣勒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能吃東西真是福福福福福

東吃吃西吃吃
狂喝飲料 好爽!!!!
吃的超飽超飽
吃完都不知道幾點了=_=
只知道到捷運站已經11點半拉
有驚嚇到 哈哈哈
回家都12點半了

好玩好玩
我愛華納人

嘿嘿
下次再找別人一起去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