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6:31:09▨ 小傘 =D

對你的話

         


         我們都懂 也許都回不到之前了
         我們也都希望 對方能夠幸福

         我有看到你的狀態
         很感動 真的真的
         我不懂 你如此的堅決是為了什麼
         我也知道 你對我真的很好
         因為不想要我很累 所以你寧可選擇離去
         讓我得到我自己真正的幸福
         儘管你有多不捨 多難過


         很謝謝你 
         謝謝你一切
         也許想到 我還是會難過
         我想你應該也沒有好過到哪裡去

         有人跟我說
         你其實不是真的愛我
         只不過是想要找個人陪
         不過 我想你應該不是這樣巴!!

         謝謝你 我還是喜歡你
         就像你那句話

         有一種回憶我不敢忘記 就是我和妳的一切 =)
         我也是 !!

         我愛妳` 真的希望能和你在一起 不過我知道
         你看的不是我 你愛的不是我
         這是你昨天的狀態 我知道你很難受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總之謝謝你愛我
         希望你會幸福
         希望你會快樂
         希望你能過的很好
         希望沒有我 你也可以很好
         希望你不要在自甘墮落 我討厭你這樣
         我知道 我無法給你幸福吧!!
         會默默的祝福你 為你祈禱
         

藍` 2008-04-04 23:14:02

= =`

版主回應
??? 2008-04-05 01: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