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0:32:58▨ 小傘 =D

【♡】 戀空 !

           澳 昨天一放學
           我跟飛飛還有花花就去西門町去看
           剛好這天上映的

           " 戀空 "

           澳 媽呀 真的超好看的
           看到都哭了 XDDDD`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愛一部愛情片耶!
           這是 ”真人真事的 ”
           嘛壓 超感人的 !!!!!!!!!
           雖然說跟真正的還是有小一些段
           要去買它的小說 才會知道 !

           歌又超好聽的
           畫面還會在腦海裡迴盪著


           在看時
           我隔壁的飛小姐
           真的是齁
           哭也不哭小聲一點
           我跟花花都不敢哭出聲
           XDDDDDDDDDDDD` !!




           我們下次還要再看依次 !!
           
           我跟花花在看時
           都一樣 一值想到之前
           很感同生受 !!!!!!!!!!!!
           之後 看完 到家 又繼續哭
           想到一些事 .. 害 ...



           看完
           眼戴都超明顯的 ˊˇˋ





           這是戀空的片尾曲 超好聽的 =)

           
新垣結衣 - Heavenly days




在鬧鐘響前醒來
都希望時候能停止
不知不覺 回想起 你的事
仍不斷地無時無刻在想你
能遇見你應該是億萬分中的奇蹟吧
可能會漸漸忘記你吧
就連忘掉你的事一定也一起忘掉

Heavenly days 胸前口袋裡的房間
我還在那找尋你已遠去的餘溫
即使已不再想你
我要將那些許的溫暖
將那些日子深鎖在心底

邊走邊緊握著感到昏眩 還是漸行漸遠
我們都說 這是場無法實現的夢 是命運吧
在剪票口 雖有滿腔的話想說 卻又說不出口
「謝謝你」這句話
我覺得比說「再見」還要難受

Heavenly days 應該還是可以笑的吧
但最後那地吻戲 卻沒能握住你那顫抖的手
連眼淚都沒有掉下來
如今只剩一人 淚水卻掉了下來

Heavenly days 胸前口袋裡的房間
我還在那找尋你已遠去的餘溫
明明已不再想你
卻還伸出手 才發現你已不在這裡
讓我在新的光下 重新出發吧


           澳 
           很喜歡裡面的幾句話
           雖然說想到會想哭啦





           不知不覺 回想起 你的事 (mv 裡的一小段)
           澳 這句也是 = = ....

              ↑
           就是這一幕 就是這一幕
           我好愛 雖然說 看到會哭啦 
           可是還是超愛這一幕的 



            (原本是這樣寫 ↓)
           女主角寫:( 你幸福嘛? )
           男主角留:( 我曾經很幸福過 )_ 意思是 跟她在一起他很幸福



           澳 嘛壓 = = 一到這一幕 眼淚狂飆


           後來他們又復合 一起去改
           變成 


           你幸福嘛 ?
           我”現在也很”幸福

           現在看到那張圖的意思是改過的 : (↓)

           你幸福嘛 ?
           我”現在也很”幸福









           我好愛

            ” 戀空 ” =D

上一篇:【▣】 縣政府

←蟑﹏螂螂→ 2008-03-22 11:13:51

嗯嗯~真ㄉ超好看的~

我已經看ㄌ五遍ㄌ唷~

=ˇ=

版主回應
摁摁摁摁 =) 2008-03-27 18:53:19
曾幸福過 2008-03-02 19:54:29

我不會懂我還來留言是為了什麼
想問你妳現在幸福嗎? 快樂嗎?
找到幸福了嗎? 或許你現在還是想著我
我很開心 但也很難過 希望你趕快有另一半
我會很幸福 因為你找到了你的幸福
我會把你一直記在心中
不要去想我們會不會有以後
因為我給你的愛 只會讓妳更累
別跟我說不累 因為只是再忍耐而已
我知道我以前答應過妳很多
現在卻什麼都沒做到了
加油 我知道你已經離開我
或許不該打這些
妳知道嗎 我很喜歡妳 很愛妳
希望你別再哭 記得你曾答應過我
真的真的很想跟妳在一起
小寶貝這個稱號 是我最後一次叫妳

版主回應
你來這裡留言 我會很開心
因為我又可以多知道你在想些什麼
誰說你不能來這裡留言的
在友情理我很幸福 很快樂
但在愛情裡 我不幸福 也不快樂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
為什麼妳總是要把我推向別人 ...
你讓我愛上你又是如此的深愛
但你卻不要我 .. 一在的把我推開 ...

我沒找到真的屬於我的幸福
為什麼 .........
妳還記的嘛
我曾問你 愛我很累嘛
你說很累 可是那是妳甜蜜的負擔
我也是這樣阿 ....

那你能不能做到給我看 ...
我沒說我離開你 ...
也許我卻有離開這愛情圈裡一段時間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那你知道 我也是真的很喜歡你 很愛你嘛

可是 .... 我也不想哭 .. 只是 ......
我記得 我答應過 我不輕易哭 ... 可是 ......
我也想 可是你為什麼卻又把我推向別人 ...
你很爛 你不好 不能給我幸福 ( 這些都不是妳把我推開的理由 這些 不成立 )

..................................................... (為什麼 ? ) .....................


你應該知道 我打 ... 的意思八
那你應該知道 我現在的心情
跟我有沒有在哭 ..........
2008-03-09 20: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