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3:44:54▨ 小傘 =D

【♥】 我生日 =) _ 修改過

           ↑子祥哥哥送的





           喝 =)
           今天的生日
           超開心的拉 =)
           雖然被騙 XD`


           酷妞門 =)
           真的是很謝謝你們內 =)
           超愛你們的拉 =))))
           唉唷 真不好意思
           讓你們破費了 =ˇ=


           雖然今天今月無法來
           不過你的心意我懂 =)
           喝 =) 妳要來 我也部會讓妳來呀 =)
           多多休息澳妳 =)
           要快點好呢 =))
           我許願可有許你的腳要快點好耶 =)



           今天我都不會忘的 =)
           雖然說 對你們說謝謝很多遍了
           可是真的超感激你們的拉 =)



           那個安全帽 真的很酷
           也嚇了我一大跳 = ﹏ =
           喝 =) 很酷 =)
           我很愛你們給我的海綿寶寶 =)
           跟那個帶子 ` 安全帽 =)
           還有飛飛跟家莉姐送的包包
           還有你們的卡片 =)
           還有育綾送的項鍊 =)




------------------------------------------------------------------------------------------

           喝喝
           還有那一些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寶們!! =)
           我也很感動很感動
           謝謝你們還計的今天是我生日 =)
           喝 =) 很謝謝你們呢
           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傳簡訊對我說生日快樂
           當面對我說生日快樂
           上線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都超感動的說 =)
           很謝謝你們 =)


           哈 XDD
           波小妞
           很難的你會打電話給我欸你 喝 =)
           很感動欸 !!
           還有還有很多很多我愛的人 =)
           真的很謝謝你們 =)
           也謝謝飛飛的二哥送我海綿寶寶跟卡片 =)

           真的是很謝謝你們 =)



           其他照片 我會用在無名

           ↑祐瑄跟湘婷



           謝謝你們 =)
           我好開心 =)
           愛死你們了 =)


           生日快樂 ^_________^

           ↑我的禮物

           我們在唱個呢 =)




           ↑ 哈 XDD 是維辰 !!


           哈 被偷拍
           ↑是飛飛跟家莉姐送的


           ↑是沈育綾小姐送的

           (他偷聽我講話 聽到我很喜歡這條
           就偷偷買起來 很感動 XD`)
   Chu. 2008-02-26 20:44:44

學姊生日快樂:)
雖然已經隔好多天了.

*花花。 2008-02-21 00:55:36

生日快樂唷~~~
遲來的祝福~~~
但是還是新望你能快樂的過今年!!
生~日~快~樂~

咚咚咚咚咚 2008-02-12 20:08:54

我們生日同一天=口=
好巧ˇ 

版主回應
喝 真的嘛 ?

哈 對阿 真巧 =)
2008-02-13 20: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