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9:58:02☼ [ sun] 牛奶茶

   走 下 去 ♀ ♥ ♂





老公 , 

我們要一起十指相扣的走下去 ~

好不好ˇ ??



畢竟誰也不想失去誰 ~

好嘛 ??



老公 , 

我愛你ˇ 

說好了 ~ 


" 永不分離 " *



永遠永遠 ˇ  FoReveR  LoVe  〃 ♥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  這裡是99遍的我愛老公 ♥♥♥♥♥♥♥



So .... Swee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