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2:46:43妤﹡

開心*



嘿嘿!
上個禮拜(伍)
下午5點
去哩arc便利商店
去幹麻捏 
當然是去 烤肉押 
整個就是很開心






我和一堆女生一起烤肉@Q@

MoNeY,小乖,湘云,甲豬,
筱娟,儀安,屁欣,李俊岳(男)
(應該是這樣辣,我的記性不好=ˇ=,勿怪黑)







後來,就開始拉~
摁摁,,








   -------過程略過-------








後來
又來哩一大堆學長n學姊
他們....
真的把我給惹火哩
還把窩給嚇到差點哭出來
你們很不錯嘛




都不知道鞭炮亂放會射到人
你們不知道咩?
這個是常事耶= =
你們連這個都不知道咩?
好 要放是可以
不用說一聲咩
你們知不知道我們那幾個人
都被你們嚇到
我和甲豬超想罵人的說= =

我想說放鞭炮就算哩
學姊 騎我的腳踏車都不用跟窩說咩
我一直在找耶 很擔心耶= =

算哩 過去哩
不想講哩= =





(抱歉 一時忍不住 又不能說
只好打在報台@@”)

I′m sorry











後來9點多
回到家
洗澡完
就開啟電腦來玩
迷玩到多久
就被搶哩= =
所以只好
玩迷遊戲的電腦....
so....
就開始聊天拉!!
一直聊 一直聊
我哥玩到11:30就問窩要鼻要玩
我當然說 好押 好押
之後開起勁舞玩=ˇ=
玩到12整
就關起電腦 看電視拉
看到3點芭

就去睡覺哩=ˇ=







就降*


結束*


愉快的一天*

上一篇:麥當當*

下一篇:忌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