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0:58:33  舖 。

我愛的阿








九二四的集體出動=ˇ=


就在禮拜天八佳醬裡



我的孩子們通通都回到了我的懷抱




就是童顗丰 幼 涵 就沒來ˊˋ


不然我的孩子都到齊了欸



好想念你們噢=ˇ=


見到你們我好嗨阿ˋˋ



大家在學校裡面亂晃


發現九二四的海報在川堂噢



而且還是正中間那一個=ˇ=




是我們感情好到感動大家了吧=ˇ=


擺中間是對的選擇喇



之後走去和邱ㄉㄟˊ碰 碰面




然後再一起走去八佳醬


和大家走在一起的感覺已經過了好久欸



上一次應該是畢業去KTV吧




到了以後全部都鬧哄哄的


在開始到處夾夾 到處烤烤



不過我照鏡子的地方一直有一隻大蒼蠅


結果毛毛德把他吹飛以後



牠還會飛到同一個地方爬 超噁的


也好久沒和大胖還有沛沛聊天勒=ˇ=



以前在學校常常都聊 現在都不行




不過由於身高的限制


直在很難跟他們拍到照片欸



你們是以為我手有多長阿= =




之後大家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破我手機裡疊大樓的遊戲= =



你們贏不暸我姐的紀錄的喇=ˇ=




話說 在八佳醬外面 團體照那張在誰那阿?


麻煩聯絡我 傳給我好不好=ˇ=



之後大家就陸陸續續解散了欸=ˇ=


唉呦 下次約出去吃東西 找遠一點的地方喇



最好要搭車那種 在車上拍照聊天


感覺才一下下大家就又分離了欸ˊˋ



不知不覺 走到福中以後


剩 詹 楊 一尾 毛毛德 我 游游



詹和楊走前面 其他四隻就一直照相=ˇ=




一尾和毛 說要去找17班的打球


我和游跟進去福和 我們去看了九二四教室



七年級那一排 還有好多以前走過的路


每一條路都很深刻



像天橋 理化實驗室前排隊 玖貳肆樓下販賣機




還有大胖和我外掃 連到21班那一條走廊


可以看到101呢=ˇ=



過了好一陣子 我和游才離開 陪她去撘車




陪游等車的時候 我還是覺得


和九二四比較談的來=ˇ=



也許是因為畢業了才發現 九二四是如此重要


因此這一次的相聚 變的更為難得=ˇ=



沒有人捨得離開 都躊躇的好一陣子




跟游可以聊好多好多的話題


和一尾 毛毛德 邱邱 碰 沛 大胖 大家



才是這一種最有擁有的感覺




我好捨不得你們噢ˊˋ


雖然這句話我真的講了好多遍 但我還是想講



不過 第一次段考約去圖書館齁=ˇ=


我會再把寶寶通通找來的=ˇ=



還有阿 寒假的時候 兩天一夜 說好的齁


通通給我來阿 不準反悔



順便 我還是滿擔心阿貴的


畢敬我很尊重他 也很想念他



但能不能在找個時間去探望他一下ˊˋ


讓他知道 雖然我們畢業了 但大家都愛他的



很謝謝他帶領我們經歷了這三年=ˇ=


小舖舖祈禱你能早日康復






上一篇:我家詹新頭毛

下一篇:圖書館

  舖 2008-09-26 21:15:07

上面這位是= =!?

好麻好麻


看是誰辦 反正我依定去=ˇ=

超級大帥哥 2008-09-25 22:25:39

都這樣都這樣 >"<
烏嗚嗚嗚嗚

☆~,,邱邱,,~♀﹎ 2008-09-25 16:26:32

我討厭別人嗆我ˇ

兩天一夜的話我不辦ˋ
寒假要找我可以的時間噢噢噢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