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0:42:12  舖 。

還是捨不得阿






皇冠的秘密ˋˋˋ



讚讚讚讚讚xD


我跟游和詹跑去微風的國賓看的=ˇ=



真的很好看喇 相信我=ˇ=




之後還跑去鮮芋仙吃招牌ˋˋˋ


大大的聊了一大堆呢xDD



老實講 畢業之後很久沒這樣了


跟班上很多很多人都是



以前天天都聊天 天天講新心事 天天打哈哈




現在頂多只能上上線 到報台留言


不然就是打打電話聊天



我也想不出更好的方法了ˊ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事情要忙



想要出去和大家玩 不是難約 就是不知道去哪




想要在一次二十幾個人一起出去玩


也老是覺得很難很難



後天就要開學了 真的要各奔東西ˊˋ


升上了高中 又有各種大大小小的考試



每個人 不同班 準備著不同的東西


和不同的朋友生活著



要上學 要適應新生活 要補習




累了 倦了 也會有新來的一批朋友幫你解憂


是阿xD




畢業在我們眼中不等於分離


但是誰也不能保證 還會像國中一樣密切生活著


漸漸的不上線了



漸漸的約了新朋友一起出去玩




我知道 沒有人會遺忘玖貳肆一切的一切


但是生活的遠離卻也是在所難免



常掛在嘴邊 畢業了也不等於分離


友情歷久還是一樣濃xDD



但天天和那群男生們玩的日子 會漸漸消失




天天和跩幫到處混混 閒著想心事 無俚頭的開玩笑


這些還是會慢慢消失的事吧ˊˋ



我也知道每個國中畢業生都一樣的啦


或許不像我們班那麼要好



但是三年一過 最終還是會離別的 是吧xD




只是希望 每當翻開畢業紀念冊


有的只是笑容與回憶 而不是哭泣=ˇ=



現在每一個人都要努力學習新的事物 新的生活




在高中 也有像國中一樣有可以依賴的朋友


大概對我們來講 就是最大的收穫吧=ˇ=



最後呢=ˇ=




我希望玖貳肆全體 在這個班級的所有回憶


變成笑容 變成無可替代的回憶



以全新的樣子接待新的班級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和高中同學 培養如九貳肆般的友情



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就算三年一過 也是帶著微笑



迎接自己每一個的關卡








上一篇:長毛象之旅

下一篇:我家詹新頭毛

  舖 2008-09-05 20:10:56

我會記住的xD

每一個人


就算我白髮蒼蒼

老到倒縮了


我還是會記住你們的=ˇ=

    ㄧㄡˋ  2008-09-04 15:56:40

越講越感傷 ˊ ˋ

爆頭綺>ˇ< 2008-08-31 16:31:50

我也決定把大家的回意化成笑容嘎ˊˇˋ
這篇打的真棒~
924真的是一個很直得學習的團體
你說是不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