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0:28:23  舖 。

八卦發源地








莫名奇妙

我是有跟你們說什麼麻

你們憑什麼在外面這樣亂傳

說過我沒說過的話

你們憑哪一點






不要只會說

是誰誰誰告訴我的

那也是你們自己沒問清楚

就再去跟第三者說

不然謠言是怎麼來的






什麼

我以前喜歡過誰誰誰

我討厭誰誰誰

這些需要你的了解麻

憑什麼只聽別人講

就把這些說的跟事實一樣






我是不知道是誰傳的

除了一些跟我不錯的寶貝以外

警告你們不要在這樣

不管是誰遇到了這種事

都一定會不爽






寶貝應該也要了解

我把心事說給你們聽

就應該自己要有分寸阿

不是什麼話都可以說的






有些是朋友之間知道就好

不需要點給其他人知道

如果連要分享事情

都必須這麼拘束的話

就想吐怨言都不行了






這一篇我沒有特別打給誰

只是愛亂講話這種毛病

在我們班不是聽到第一次了

到底誰是發源者阿









有夠機車

上一篇:丁妹來問我密碼

下一篇:聖帕強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