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1:56:18 傻 ☻

ಇ 穀保``新生(一) ☺₫




         ☺  澳澳‵ 終於等到這天





           今天沒上班ˇ請假





           在5:45分ˇ大家才出門= =






           我ˇ鼻ˇ虎爛ˇ阿斌ˇ阿勇ˇ林彥亨






           天阿‵ 六點之前要到校






           還是遲到惹ˊ ˋ到惹‥





           超級草率的看一下我跟鼻是哪班






           結果也沒看到哪班 = =





           只知道我們兩葛不同班ˊ ˋ






           看到班級教室號碼而已






           結果就要走去操場集合時






           遲到的全部被叫在旁邊罰站






           其他人找到班級位子ˇ






           之後換我們遲到的可以去找班級







           愕‥我只看班級教室號碼= =






           也不知道是資處的哪一班





           就糊狸糊塗的亂找= =





           原本是先走到仁班





           結果看到ˇ哈比





           他跟我說ˇ這班沒看到我名子





           我就又跑去問學長ˇ






           學長又帶我去智班=  =






           在那坐著等校長ˇ教官






           講惹應該有一小時的話(屁股快痛死)





           終於講完ˇ說可以去班上惹






           這時站起來ˇ才看到ˇ鼻在這班






           不過ˊ ˋ我不可能跟鼻同班阿






           鼻又說‵ 我是仁班的喇





           就只好又跑去仁班惹~"~






           還好‵ 不是自己一葛人進去班上






           不然還蠻‥   不過





           點名時ˇ我們班還是有人跑錯班=ˇ=






           呼~ 之後就蠻尷尬的喇:D






           在班上ˇ誰都不認識ˊ ˋ





           只認識同國中的哈比一葛





           但位子又不近ˇ也不能講話






           就看到大家ˇ一葛一葛都很安靜




           
           但我附近都是一群原本就認識吧





           就聽她們在講話囉= ˇ ="





           之後看到老師 ‥ 





           嗯‥ 不知道怎形容ˇ





           沒有國中班導這麼好欺負xD






           然後就開始寫一些哩哩摳摳的資料






           之後選股長ˇ有些人都很熱心自願





           但也是有股長沒有人想當






           就這樣ˇ其他班放學惹





           我們還在選ˇ終於= ˋ =選完惹






           鼻就在教室外等我囉





           就這樣‵ 結束這天新生訓練





           我想說‵ 好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