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8:55:55 傻 ☻

ಇ ``感覺 ☺₫



        ☺  只是覺得





          我總是自以為的在那期待





          越是期待就越是失落





          我恨我那要完美的個性






          總是把自己搞得好累






          只是想有個人陪‥





          多麼希望你開口說





          總覺得自己就很白痴





          在那想的很開心





          現實卻是難過生氣





          我知道沒有怎樣





          是我太無趣





          沒有給你開心





          現在只想抱你





          什麼都不要講

上一篇:ಇ ``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