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2:21:36 傻 ☻

ಇ ``七夕 ☺₫



       ☺  耶耶耶‵ 終於





         情人節喇>ˇ<





         好開心‵好興奮噢xD





 
         今天上班就好期待快點下班







         臭鼻‵都不會打給我壹下






         害我擔心怎沒理我





         後來下班就快回家用壹用






         就去找鼻喇‵還好ˇ他人在= =






         就等鼻用好=D走喇






         齁‵ 今天超剛好的





         ˊ ˋ領錢







         所以鼻就先陪我去剪毛







         拜託ˇ多久沒剪= 口 =呵呵







         澳澳‥ 剪完ˊ ˋ






         頭毛變短惹喇= ˇ ="天阿






         不過算哩‵ 不要碎碎念是吧= ="





         之後鼻就陪我去買東西喇






         哈哈哈‵ 雖然沒有去哪裡玩






         不過鼻陪我ˇ我就很開心惹






         買完好多東西‵ 就肚子餓惹芽





         就想喝可樂ˇ吃薯條






         那就Go麥當囉:D






         哈‵ 鼻都不想拍ˊ ˋ






         有活動的說xD






         吃完喇‵就回家的路上






         鼻說要買花花=D






         嗯= ˇ =






         逛惹一兩間花店






         買惹一束熊熊xD 






         嘻嘻>///<






         很開心很開心‵ 耶






         明天還有一葛節日呢






         88節= =





         還沒決定要怎樣ˇ呵呵






         再說哩=) By




↑很愛="]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