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2:06:18拉拉拉

 去碧砂看龍舟



    今天跟周昱昇去看龍舟
    很巧,我剛到過馬路
    他就下公車了(有默契,我們還沒有打電話,完全靠默契)


    一去以為都沒了(失望了一下)
    但沒想到才剛要開始
    


    我們從頭到尾都在吃
    吃香腸
    臭豆腐(有醬油,所以我不能吃:()
    百香果汁
    關東煮
    (那不是普通的噁,所以周昱昇負責吃,他吃一口就吐掉了,浪費40     塊,真的很噁)



    後來下雨,去買個雨傘
    在來去蝦冰蟹醬吃冰
    周昱昇真的很丟臉耶!!
    那個哪有好玩
    還一直嫌東嫌西(基隆俗)


    吃完,就沒下雨了
    我們去看一下跳舞
    就又去麥噹當吃


    後來我回家洗個澡
    在跟周昱昇在公車上會合
    去和平島打網咖
    那個披薩真的不是普通的硬(乾奈九頭)

    7點我們就去夜市

    我們在麥噹當下車
    因為周昱昇把傘放在那
    但可惜被偷走了

    我才撐不到1分鐘65塊就飛了



    不過今天很開心xD

    


    祝賀周昱昇明天拆線
     

    
周先生 2008-06-11 22:57:03

兩班公車的交叉點
一下車看到的人就是妳
默契極佳
龍舟
沒有想像中的刺激
沒有那種熱血感 哈 下次換我去划
臭豆腐 不錯吃 可惜 味道淡了點
關東煮 他是用排骨燉湯?
豬血糕 他拿烤肉的來用?
酷斃了
原本很餓的肚子 被他一搞
什麼食慾都飛了
那個真的很好玩
網咖的 披薩
可以拿來當鉛球了
比我的頭還硬?
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喀光它
過程很辛苦就是了

65元的雨傘
瞬間噴掉
人老了 記憶力就差了
真慘
還有
我不是基隆俗
XD

版主回應
 你乾脆打篇文章算了
 都回一樣的阿!! 
 
 而且空格也太多了吧
 
 每個都要回
 真的很好笑耶!!

 害我噴65,你是基隆俗
2008-06-13 00: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