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2:22:33拉拉拉

 運動會外木山游泳記

    昨天5/2是崇右運動會
    很早起床,精神好

  
    企管系整個很龐大阿xD
    好多人,還請了ㄎ一 ㄅㄡˇ
    很活潑只有我們跳舞

    一樣的衣服 一樣的運動褲 一樣的帽子 一樣的加油棒
    好正點 穿出去自以為情侶裝好噁心 :)




    我今天整個很忙
    沒有休息的時間

    我整個穿了短褲
    ( 稀奇的是,我還穿了一天到游完泳 )
    豁出去了拉!!



    我很緊張的去跑一百
    變好慢好慢xD 都沒暖身
    輸了11個人跑,第5名


    我跟小不點在那幫大家加油
    就又被拖去跑大隊

    我跟小不點合作無間
    我19棒 小不點20棒
    
 
 
    本來第4名的我們
    我跑時追到第3名的
    那種成就感,真不是普通的爽

    所以我拉回到第3名   
    比跑一百爽多了




    在沒跑時,也很累
    明明沒跑也好辛苦
    因為一直跑去看大家比



    
  







    


 
    ( 我們企管系得了5個獎盃 )




        ( 我的運動員編號 )

    緊急通知: 誰有看到我的編號
         它不知跑哪了?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吃大眾魯味
    就包車到外木山



    第一次跟大家來玩水
    有大浮板 ( 我還把他當衝浪板在浪花中衝浪 )




    我還被埋起來
    我堅持要大奶
    哈哈哈xD



    謝謝屁昇跑那麼遠幫我買東西
    
    那件衣服真的很大
    穿的超嘻哈( 忘了拍,真是的 )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xD


    

    後來又包車回學校
    畫板子
    整個很辛苦
    ( 很不開心 )妳們懂的 :(




    整個很累
    不知在衝甚麼意思的
    好累


    不過開心xD



    ( 阿布被我埋 美人魚尾,他還長了鳥  不男不女  很正)



    趙子翔跟他女朋友拍照xD
    是個洋妞


    照片新無名
    首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