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0:26:26〆敗金〄少爺♨

”或許傷我可以”

最近真的好累...時間總是不固定  讓自己的睡眠時間降到3-4小時!
上班不能偷睡  只好不停的去洗臉了!上班的時間不是8小時就是16
個小時 真的好累!每天爬上爬下東跑西跑的  有誰能體會這種感覺呢?
休假也很好給自己一點空間出去走走 因為真的累到爬不起來...>”<
回到家就是洗澡睡覺...很少可以出去玩!休假呢  不一定...
我的休假就是給自己補充睡眠時間囉!沒辦法  我的生活就是降搭!
休假重要的事 當然會去囉!可是這幾天我好想北鼻優...他去代團
花蓮縣某高中  呵呵  而且也算是我母校 ㄆㄆ  真是的
代學生一定不怎麼好搞定吧!代一星期  一定會去很好玩地方吧!
好好當你斗導遊優!ㄆㄆ  等我喔!月中我會上去 叫你朋友...
等著吧!ㄆㄆ   寶貝我想你搭!不管别人怎麼說我們  反正我們
幸福就好了咩!我朋友和你朋友都不反對我們在一起  這樣不是很好
呵呵...我知道這幾天你真的很想我  我也很想你呀!不要忘了我
依然在你心  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只有你我才會更加愛搭...
有時我受”傷”了!尼總會對自己很無奈...沒有關係的  我可以
搭!不要這麼擔心  我會心疼你的  我上班時你打過來 我很少接的
到你的電話 我不是不接 真的很忙 沒有忙的時後 我一定會接你的電話
你也知道 我很累!你體諒我就好了...辛苦總是有代價的!香北鼻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呀!你呢?我知道你一直很想抱著我  時間多的是咩!
ㄆㄆ 只要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就好了  因為我是最愛的人咩!啾=3
笨笨的 ... 2007-11-04 00:04:15

我也很想你 ... 超想超想的 !!
想抱你 .. 可是抱不到 !!
只有等時間到來 ..
你給我看了你ㄉ新照片 ...
我很開心 !!
但是 .. 那些照片給我的感覺 !!
恩 .. 或許你覺得 那又怎樣 !!
但是對我來說 ... 你覺得是怎樣呢ˊˋ?
我不能多說什麼 ..
我只能傻傻的回答說 !!
恩恩 .. 我知道 ~!!
我不會怎樣 ...
就這些 ~
但是我都錯了 ...
真的錯了 ~
我不該那樣對你說 !!
我覺得我真的該說我不開心
我不想看到這些
我該說這些嘛 !?
我說了 .. 又有何感覺 ?!
寶貝 ~ 我不是跟你兇 !!
也不是要找你吵 ..
只是心理很不平衡...
也給了我 很不安的感覺 !!
寶貝 .. 我今天相信你 我選擇愛你
我今天愛你 也是選擇相信你
雖然感到不高興
但是我並不是這樣就生氣什麼的
只是不安 吃醋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