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1:16:33〆敗金〄少爺♨

朋友這樣當的嘛!

我好難過
為什麼朋友這樣當
我有我私事
卻要比我愛的人更要管
很氣他 好氣
誰能了解我的心情 好悶
我跟了我任知的朋友訴說
它不該這樣對你
朋友也看不起他阿! 嘎
我的東西請你給我好嗎?
幹麼要沒收他 這點你真的很
討人厭 愛管閒事!
真的越來越恨你 以後不要
跟我說話了....後悔跟你做
朋友 我看錯你了!嘎>"<
笨寶貝 ... 2007-10-27 13:31:59

你乖 ~ 這樣的人說真的 !!

不要理也行 ..

人有人的隱私 ~

在法律上來說 ~ 他已經有罪囉ˋˊ

別人的東西 是不可以自己藏起來不還的

除非 ~ 他不知道那個東西是誰的 !!

今天 ~ 他既然知道是你的 .. 卻不還你 !!

這人真欠打 .. 如果我在那 我就會幫你出口氣囉!!

看你這樣 被欺負 ˊˋ

心好痛 .. 他今天沒資格這樣 !!

為何他要這樣呢 ??

朋友也不可以隨便這樣亂沒收東西阿 !!

他說他是你爸那可以 ~ 他畢竟只是朋友 ~

他幹麻這樣 !!

等他自己把東西還你 你在決定跟他是否該聯絡 !!

現在可以不要理他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