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6:31:06〆敗金〄少爺♨

懊惱~煩!>”<

昨晚下班跟同事  飛企海邊吹吹風
看看海  那時真的好冷好冷優!
座在車子裡頭  聽音樂  ^^
可是  有點h过頭哩!同事跟我借
手機 要打電話  怎知 我的機卡
放在手排檔上  手一揮就掉下來哩!
找了好久 找不到了拉!煩~!>//<”
從昨晚到現在 一直好想我的”奶瓶”北鼻
不知道  今天他過的開不開心呢?
一直好想打給他 可是電話有點忘了>”<
不知道 北鼻打給我 聽到轉接語音信箱時
會不會生我的氣呢?好怕你生氣知道嘛!
我的機卡掉了  一直很想跟你說...
可是你的電話 我就是沒有被的很熟 
sor..不要生氣 希望你了解!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優!
真的很想抱你呀!北鼻~!>///<”
l love you!啾=3
笨蛋 ... 2007-10-20 20:16:54

我是有點小生氣啦 ~ 但是知道你是卡不見囉

氣消了啦 ... 乖乖 沒事啦 !!

想說沒電還是怎樣 ...

現在知道就好了阿 ~ 電話你也打來囉 !!

證明你有記起來阿 ^^&quot

不要說是因為 ~ 你隻錢用你朋友打 所以他還有我的號碼= =

呵呵 ...

笨蛋 ~ 沒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