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0:36:26~大頭寶寶~

惡夢~好恐怖~!

天ㄚ~!

我怎會夢見這樣的夢!

夢見我回國小!

老師生氣了!

氣的用香菸燙我!

還是兩次!

都是右手!

還有一個男生!

我不知道它是誰!

他也被燙了!


都被燙的地方是腳!

他被燙的時候還一直抓住我的腳!

一直不放!

後來我就氣的罵老師!

幹麻要這樣!

就一直罵!

後來媽媽來了!

他也是氣著把我帶走!

也是一直罵老師!

到後來回到家了!

他們看到我的傷!

他們也一直罵老師!

後來爸爸又帶我出去!

帶我去的地方是!

喪家~!

我看傻了!

怎會來這個地方!

後來有一個女生出來!

拿白珍珠給爸爸!

他還說這是真的!

後來就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本來要帶我去買烤肉的東西!

後來剛好!

二伯要去!

我本來要他去的!

可是一下子多了太多人!

我就很生氣!

二伯就叫我妹妹下車!

可是我還是不去!

做到一半的夢!

就被我媽!

叫我起來吃早餐了!

天ㄚ!

真是可怕!

這個夢!

是不是我快要到死亡的路嗎?












♥ 海 豚 傻瓜= 2008-03-04 21:34:44

是真的好可怕 = =


它畢竟是個夢 ..


別想那麼多 =ˇ=



你才沒有到死亡的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