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不斷,理還亂。






最近很煩,莫名的煩。


是因為她還是他?

我以為,我可以堅持一直走下去,

我以為,你只是一時失意,

我以為,你只不過是想給我一個好的家庭。

但,我想,是我想太多。

很多時後,我不說話,不代表我接受這樣的安排。

很多時後,我不說話,不代表我不在意。

我只是在想,你會不會跳出來替我說話。

我知道,

很多時後,你都不說你心裡的話,

是因為,不想讓我擔心。

但你越是這樣,只會讓我胡思亂想。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

寒冷的空氣,從窗口吹向臉頰,

你起身,關上窗。

拿了一件衣服披在我身上,

一句話也不說。

我才發覺,其實,你的溫柔一直沒變。

變的是我,

貪婪的心,貪婪的願望,

一直剝奪你的自由與私人空間。

人心,善變。

你常對我說。

此刻的我,才發覺,

對你是如此的苛薄。

原諒我的無知與幼稚。

原諒我帶給你的困擾與傷害。

親愛的,

這樣的夜,兩人窩在被窩裡,

是多麼平凡的幸福。

我懂了,

此刻,珍惜你所給的溫度,

讓我們,好好的珍惜彼此,

享受這得來不易的溫暖。

上一篇:《婚姻》

下一篇:貪婪。

冷面殺手 - 冰瑤 2013-12-03 22:41:37

你的心,很美!

版主回應
呵呵,
我只知道,一昧讓他跟著我的步調走的話,他會死路一條。

所以要學會體諒跟包容。

我正努力當中。

嘻嘻。

:P
2013-12-03 22: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