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1:52:59幸福只有尼給ㄉ起♥"

ㄅ爽

叮咚!有人在家嗎~~
蚊子: 耍酷喔
叛逆~~呆呆:   安抓
叛逆~~呆呆:   窩ㄅ用耍酷
蚊子: 安抓
蚊子: 怎不爽ㄚ
蚊子: 誰欺負你ㄚ
蚊子: 打死她
叛逆~~呆呆:    窩現在想打人
蚊子: 要我幫你ㄇ
叛逆~~呆呆:    謝謝ㄅ用ㄌ
蚊子: 幫你打死她
叛逆~~呆呆:   謝謝ㄅ用ㄌ
蚊子: 沒關係啦
叛逆~~呆呆:  尼長ㄉ好像壞人
蚊子: 我打死人 請小弟關就好ㄌㄚ
蚊子: 我是壞人 但 有 人 愛就好ㄌ
蚊子: ㄆㄆ
叛逆~~呆呆:    誰愛
蚊子: 你看就ㄉ澳
蚊子: 你看就知道
蚊子: 這些人愛
叛逆~~呆呆:    唷
蚊子: ㄆ
蚊子: 你心情不爽可以找人幹 阿 就舒服 爽


叛逆~~呆呆:   ㄅ要跟窩說話
蚊子: 屌屁喔
蚊子: 還是妳男人幹你不爽ㄚ
蚊子: 沒關係 要我好好幹你ㄇ
蚊子: 幹道擬 ㄐ ㄐ 叫
叛逆~~呆呆:    靠霸唷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叛逆~~呆呆:    敲瞎咪辣
蚊子: 你有種你繼續罵我喔
叛逆~~呆呆:   ㄅ要跟窩說話
蚊子: 你放心我可以查你家 找你 聊天
蚊子: 你罵我你很爽ㄇ
蚊子: 你繼續罵吧
蚊子: 你可以 看到我ㄉ
蚊子: ㄎ
叮咚!有人在家嗎~~
蚊子: 罵阿
蚊子: 怎不罵ㄌㄚ
叛逆~~呆呆:   這樣很好玩是ㄅ是辣
蚊子: 我要幫你 你卻罵我

蚊子: 你很屌是ㄇ
蚊子: 沒關係 我ㄑ你家找你
叛逆~~呆呆:    窩剛剛揪有跟尼說謝謝ㄌ阿
叛逆~~呆呆:   窩也說ㄅ用ㄌㄚ
蚊子: 你罵我 是假ㄉㄇ
叛逆~~呆呆:   對ㄅ起
蚊子: 沒關係啦 我可以ㄑ你家泡茶ㄇ
蚊子: 我要看你視訊
蚊子: 擬剛罵我 靠霸 是ㄇ
蚊子: 我可以找你爸 喝茶
叛逆~~呆呆:   ㄅ用
蚊子: 不然你開視訊給我看 我就算ㄌ
叮咚!有人在家嗎~~
*---小小芽 )))* 2007-07-22 03:07:57

他在白幕殺小?
帳號給我啦
他是很嗆?
很大尾?
只會嘴砲?

版主回應
哈哈 2007-07-23 01:36:01
ܤ 愛情-soso  2007-07-21 14:02:12

 
 
 那ㄍ白目抖ㄚ ,
 
 我幫你咬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