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1:06:30[☆] 佳佳佳佳佳 `

下雨天..打球?!

呵 呵..

7/14ㄑ學校陪寶貝老公..

ㄑㄉ時候本來有點後悔..

因為ㄊ叫我先企別ㄉ地方休息..

所以我就自ㄐˇ一ㄍ人一直晃晃晃...

晃ㄌ三 四ㄍ小時勒..

心理就想幹麻來這裡晃ㄚ...真無趣..

後來ㄊ們打掃完之後...就企打球...

我家寶貝老公找我企ㄉ..我當然也企嚕..

看ㄊ們打球..好好笑唷!!~小黑ㄊ們一直搞笑..呵呵

還有..謝謝你斗飲料嚕..呵呵..

寶貝老公還有跌倒唷!!~

呵呵..有人陪我跌倒嚕..我ㄆ會被笑嚕!!~嘻嘻..

呵..本來想企堵乾ㄇ和瓶蓋ㄊ棉ㄉ..

ㄆ過來ㄆ及ㄊ棉下課嚕..沒堵到..

星期五真ㄉ斗很好玩..

因為只要和你在一起ㄆ管企哪裡都很好玩..

真斗..最愛寶貝老公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