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3:58:33呆文♡

德.小霜.傻庭的點點=ˇ=

超可愛點點名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_妳想要的是﹕

㊀﹐快畢業♥

㊁﹐跟許多朋友永遠在一起♥

㊂﹐趕快找一個真命天女♥

㊃﹐希望可以回去桃園,找我的朋友♥

㊄﹐再多加20個願望♥


★點妳的人是:德.小霜.庭

★你們的關係是: 母女,麻吉,夫妻(我是男的一方)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笨笨的,MAN,聰明♥

2. ♥

3. ♥

4. ♥

5.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是:  很信任我,很愛我!♥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愛我!♥

★他變成妳的情人,妳會: 亂倫唷,好呀!,我跟她早就是了! ♥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永遠都不會的 ♥

★現在妳最想他為妳做的事: 好好愛你們 ♥

★對他整體印象: 可愛,標悍,聰明 ♥

★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是怎樣的人: 可愛,兇,聰明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開郎♥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太笨囉!♥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聰明啦~(我知道不可能)♥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很愛你們呢!! ♥

★把這份問卷傳給自己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陷害開始 ♥

1. 小胖
2. 阿德德
3. 小貓
4. 香菇
5. 奶茶
6. 阿貴
7. 傻妹
8. 三姊
9. 蔡婉婷
10. 米漿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沒人!我啦~哈哈!開玩笑!
  
【9號是男是女?】
 
  女的ˇ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她們不認識押

【那麼8和5】
 
  也不認識  

【2號在讀什麼】

  國中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剛剛

【8號喜歡哪種樂隊】
  我ㄚ災,你問她呀!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沒有呀!不過認的一推!  

【你會不會追求3號】

  會呀!哈!

【那7號呢】

  可能沒辦法唷!

【4號是單身嗎】

  不是!她有人了!

【5號的姓氏】

  奶

【10號的名子】
  米
  

【2號讀哪間學校】

  大有國中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好多押 不過是秘密ˇ

【9號呢】

  這也是秘密ˇ

【3號呢?】

  我們有姦情,被你知道囉!

【你試過對8號的feel呢】

  姐姐對妹妹  ?!

【9號住哪】
  
  我家!你信嗎?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我阿災  不過我知道她喜歡海豚!

【2號喜歡7號嗎】

  不認識  =  =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她我女兒ㄟ

【1號有沒有寵物】

  我不知道ㄟ 你問他吧!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外表是文靜型,內心是狂野派的!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我不是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