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6:11:14〝☆﹋鴨鴨﹋★ 〞

士林趴兔♥

時間過的有點久嚕說~

我拉我拉我拉拉拉~~~~

拉回星期˙ˇ˙

..............................時間分格線.............................

事情降子的~下午先到北車集合就前往士林喇~

大家先到麥當當吃東西~

吃完~當然是到樓下打保齡球喇^^

哈哈~我們開2個球道~

玩了一整個下午~後來肉粽跟姨嬤!

跑去打撞球!!! ((可惜我沒玩到逆~

然後我.小賴.花花.逼夢

去玩賽車=ˇ= 臭花花~

每次都第一~ 第一次的時候~

要不是你放鐵球我就贏惹!! ((氣死ˋˊ

然後然後~就跑去玩碰碰車~

我玩嚕3次^^ 哈哈~撞撞撞!!

接下來呢~11個人都有玩到"野牛機"((應該是這個名子吧= =’’’

哈哈~每個人下來的第一個動作就是.....












〝趴 〞











最高紀錄10幾秒?! 摔的可嚴重嚕~!!

〈這下子真的不得不佩服餅乾和邱迪嚕!!〉
〈竟然可以撐幾十秒!! 哈︿︿    〉

大家整個就是吵吵吵~~!!!

11個人~都全程路下來!! 哈哈~



(因為過程太過於爆笑......所以不宜觀賞= =’’’)


然後然後~6點多~大家就散嚕~

我.肉粽.逼夢先去北車後~

又去夜市....整個就是腳快酸死惹= =

回家回家~開心的一天呢^^

嘻嘻**
我.小賴
小玉.肉粽
花花.逼夢
桃子.牛牛
雁子
姨嘛嘛
我和花花^^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