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8:57:41〝☆﹋鴨鴨﹋★ 〞

看就知道嚕^^

哈**

聽說我又很久沒新增文章哩!!

因為沒控沒控嘛!!

要做那個很鳥的行銷報告ˊˋ

累死惹呢!!

還要做到30頁....很多逆..

而且又會貴ㄝ!!

我們又不是好野人ˊˋ

................................................................................我是分格線................................................

然後然後~今天練跳繩...很好的...

一分鐘最低40下...

很沒feel

繩子是跟我有仇逆!!??

一直打到我...很痛逆ˋˊ

可恨的繩子ˋˊ ((小心我把兩段ˋˊ 亨

所以今天練習的成果...很不好ˊˋ

明天要繼續練嚕喇...累呢..

...............................................................................再來一個分格線.............................................

又聽說...

有一個人...很愛叫我做東做西唷!!

是怎樣咩!!?? 算惹!! 不跟你計較臘!!!

...............................................................................又來一個分格線.............................................

再聽說......

今天的電腦課...我和我家桃子麻麻...

去上廁所...一路上很白痴...

一直裝要尿出來的樣子!!

搞笑ㄝ你!! 然後然後..

買衛生紙...沒10元!!!!!!

後來呢=ˇ=

我就用10個一塊和2個5塊..

給他投惹進去...都掉下來惹..

哈哈>///< 整個就很好笑!!

你這個販賣機很挑ㄝ你!!

這樣加起來還不是10元嗎??

哈哈!! 白痴什麼!!

最後最後還是讓我們找出10元來喇~

搞笑的勒˙ˇ˙ 哈^^
























所以........今天.........



















完畢










(下集待續-鴨鴨日記)





上一篇:秘密呢!!

下一篇:我們是〝跳神〞

細菌 2007-12-03 19:49:56

5+2=10? 哈哈
衛生紙不會算數喔=ˇ=!

版主回應
對嘛對嘛~
2個5元不就等於10元嗎?
哈哈~你打錯惹呢~5+2=7
應該要打販賣機用先進點~
哈哈^^((數位販賣機!?
2007-12-03 20: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