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2 20:15:12尚未設定

有緣,有份嗎?

我討厭緣份 現在更有點憎恨...

我真的不知道在巧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就是那麼碰巧
連隨便往樓下看 就....
就這麼著的...又看到妳

我真的感到好無力.....

那麼有緣做什麼...
為何有緣  就不肯給我份呢?
我真的很好恨....
既然不給我份  又為何拿緣來傷我呢?


總是讓我滿懷期待  總是讓我滿懷等待


知不知道這樣我很累....
妳總是若有似無的  勾起我對妳滿懷的愛

妳知不知道......
妳讓我受夠了緣份...
受夠了苦痛


滿懷期待  寧願等待


班長說....
我跟妳有心靈上的交通
但,這個緣不是愛情
而是...友情


有緣....
份呢?








我希望這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