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8 03:34:03V

尋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33&v=REbUxgJKYEA


尋找著你的身影

在不經意被風吹開的門的缝隙中

在即將消失的菸的霧裡

在最後一眼我的和你的家中

你會在哪裡

你會去哪裡

你會回到哪裡

都沒有

都沒有看見

都不見的一乾二淨了

 

 

有的時候會想

為什麼是我阿

為什麼是你阿

為什麼是現在阿

可是都沒有答案

好像一切都是被安排好似的

只能胡鄒些自以為是的解答

然後相信下去

 

 

雖然知道這樣對你是好的

可是就是捨不得

好想要再好好和你說說話

好想要再多把你留下來一下下

好想要再對你撒嬌帶你看電影吃好吃的東西

 

 

如果我的遺憾是你的無憾

你會回來嗎

 

 

我們知道的從來只有結果

無法改變的該死的結果

只能死吞下去

 

 

 

 

欸欸你知道嗎

當火葬場的人跟我們說
:「這是你爸爸的頭蓋骨喔

我們都沒有哭

只是輕輕的點頭

:「嗯

 

但我們都在想

:「真的嗎?是你嗎?這樣我怎麼認的出來阿你拿別人的我們也認出不來阿

 

我們啊都跟你很像呢

 

鐵齒的不害怕任何事情

有大體經過也不害怕

第一次看見死人也不害怕

在殯遺館裡嘻笑也不害怕

我們依舊照著我們的樣子在送你離開最後一程

而我也喜歡這樣

就像以前說著好笑的事情逗著你開心一樣

我們仍是你最愛最無奈的孩子們

 

 

五月二號

是你離開的第一百天

這些日子

偶爾還是會有想打電話給你的念頭

或是回台中時想去看看你

看到菸就想起你最愛的七星

吃到好吃的就會想知道你喜歡吃嗎

有不懂的就會想問你知不知道答案

發生了什麼事也好想跟你分享

可是阿可是

這些都必須馬上被忘記

因為一不小心

眼框裡又會裝滿對你的想念

我還沒有堅強到可以把你掛在嘴上一派輕鬆的樣子阿

 

 

 另一個世界的樣子是什麼呢

你也會有其他好朋友在那裡嗎

大牛也會在那裡嗎

阿公也會在那裡嗎

你過的好嗎

需要衣服需要錢嗎

我有好多疑問啊

應該要怎麼知道這些答案呢

你能不能告訴我

 

 

 

 

 

 「你不會難過嗎?」

這個問題我好像聽了兩次

意外的是不同人的問的

啊可能是我太會假裝了吧

就像我從來沒跟你說過我愛你一樣阿

可是你知道吧

你一定知道我很愛你吧

就跟我知道你也很愛我一樣阿

 

 

 

 

有關你的事好像永遠也不會結束

可是句點卻已經停留在那天

我想只能活的更好讓你放心吧


想你的時候就看看天上的星星

你啊你

一定是最亮最亮的那顆

可是台北好難得看的到星星

雖然看不到

但只要我知道你現在在天上

應該就可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