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02:53:53V

努力


沒有甚麼遠大的夢想抱負甚麼的
我只想要身邊的人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我也不想要成為很厲害的人
我只想要成為能夠時常帶給人們溫暖的人
世界上糟糕的事情已經太多了
如果還想著那些根本無力改變的事情又有甚麼意義呢

我討厭束縛
討厭無時無刻的關心
可能對你來說這只是隨口的過問
但是我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我就是喜歡自己做著自己的事情
你想要完成的事情也不會因為我而改變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和放鬆的方式
也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別人身上好嗎
你想去的地方不會是我嚮往的方向
你的找聊別建立在別人的不情願上
我們都有各自的生活習慣
過錯不會是單一方面好嗎




嘿 加油阿 要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