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02:41:23V

alive



被深夜的寂寞擁抱
破曉的到來
為何只讓我忘記昨夜的承諾

人們說光明帶來希望
卻帶走我對自己的叮嚀


如果明天我便不在
是不是能沒有遺憾的離開
被末日一併結束


你說你便的不善交際
我覺得人好複雜
要做自己
但又要變的圓融
但做自己本就會和意見不合的人產生衝突哪

像魚兒在水裡自在多好
而不是像顆圓石在陸上滾動
不停
無止盡



想無拘無束的將自己放在想要的世界裡
但心中總有聲音叫我別忘記
別忘記 別忘記 別忘記
你不可以忘記

有時很想掙脫那羈絆
但卻更害怕它鬆脫



感恩感念
愛你的敵人
在大學學到了很多
關於交際
關於煩惱
關於自由
關於約束
關於負責
關於自私

但還沒學會
如何對自己負責

也還沒學會
如何不去計較
我還是小心眼的人


還在學習
也在慢慢實踐



我希望睜開眼
抬起頭
是自己
平凡的生活
不平凡的夢想






把快樂帶給周圍的人
偶爾也能感受到那麼點他們散發出來的快樂
但總是很抱歉
把不快樂的心情
帶給了最親近的人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