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01:46:37V

莫名其妙

常常有
莫名其妙的哀傷
也許笑笑後就會過了
也許是自己想太多

你知道嗎
我最難過的不是過世的消息
是你掛掉電話的當下
多年沒有說話
真的要說
就是有些震驚和淡淡的傷心
但那都不及你那冷漠的十分之一

當自己覺得不屬於這個世界了
想逃走的念頭就會浮現
我從來就不是勇敢的人
只是會藏住煩惱和會讓人難過的事情罷了


盡量盡量
不把負面的情緒帶給他人
只是
我覺得在乎的人便的不再關心時
胸口就像被檸檬塞的滿滿的


不是第一次
有人告訴我
你是我不會討厭的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無奈
有時候我也想好好大發一場脾氣
對那些可惡的人
有時候我也想好好的對家人好一點
但就是會暴躁起來
為什麼做真實的自己這麼困難
為什麼每次都會事後才後悔



我討厭開口求別人
不想被用同情的眼光看待
也不想因為這樣而欠人情
雖然我知道有些人很好不求回報的答應我的請求
但就是氣自己每次都不能規劃這些小事
把預想的事情幻想的太美好
然後都搞砸了


也氣自己竟然想要變的這麼自私
明明就討厭那些自私的人
但是卻又想要做自己的事

雖然嘴巴上嚷嚷著
雖然還是會去幫忙
但就是會為了那自私的念頭偷偷罵自己兩句
為什麼就是會有人不能多為別人著想


每次都一瞬地討厭起某些人的某些舉動
但過了我還是就當什麼也沒發生的過了
沒有勇氣開口說


也許成長就是能承受別人在背後說你的是非



你的世界也許我錯過很多
也許你也不在想讓我踏進去
但是你知道嗎
每次對你好的以後
當以為你會回應的以後
你還是用冷冷的箭把我刺了又刺
其實你們都是



當一個朋友只在你動態下問你過的好不好時
就失去真心的定義了



天空很黑 星星很亮
不經意的一顆流星
我還沒來的及許願
連咻也沒聽見就消失
那個願望
遺落在涼涼晚風中


我好想好想回到從前
在倒退
倒退
回到一切還沒改變前




拂塵 2012-10-20 05:25:48

祝~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