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03:12:32V

in the corner


轉角
雖然短短的
但是也許
那是我期待走進的原因
最大的原因

你要加油
為了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有目標
那就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和負責


我會想念你
即便我真的很不善表達
在自己重視的事情面前







--


逃避
努力裝做不刻意
不過之間
還是瀰漫著
濃濃的
再也回不去的氛圍


其實我在意的不是你有多凶
而是
我們都已經努力的配合你 屈就你
而你
卻不曾以我們的角度著想過
團體生活
摩擦難免
一年了
在你正爲搬出去開心之餘
有想過我們當時的失落嗎
在你為了某件事對我們冷言相對時
有想過我們會難過受傷嗎

不是討厭
應該說
一次又一次心冷
是個性問題吧
不相容 
在一起 
那薄薄的一層分隔就更加明顯




高貴的
孤傲的
不可一世的





我知道你有些留戀
少了這些笑聲
難免也感到孤寂
只是
真的無法像以前那樣

不再追究誰先誰錯
就算在一起
未來還有很多摩擦
不如就此打住
對你的印象
有好有壞
未來
好的也會比不好的來的多
像普通同學那樣
還是可以聊天或討論
我們都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