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01:00:49V

NEVER






妳問我爲什麼急著回去
不爲什麼
只是我找不到想要繼續留下來的原因

就像我問妳為什麼這麼晚回來
妳也總是模模糊糊帶過


於是決定了
撘一早的車回去
或許我留戀台中很多
但那都不足以詆毀我想離開的堅定




生氣情緒就容易脆弱
越是貶低就越是想逃離
想到越遠的地方越好
只要那裡需要我 我就會去
一個被需要的地方












討厭生病
因為那又會讓我變的鑽牛角尖
任性的想要一點關心





現在真的
一點點 
一點點
連一點點
也不想在這裡







弄好了又怎樣
好幾次都不想回來
但還是回來了
有個一次是讓我不想回去的念頭嗎
NEVER
從來沒有
有的只有不想從老爸的車上下來的想法而已



每天每天
關上房門

見面不超過五分鐘
說話不超過五句

又不是小狗
妳來的時候跟妳撒撒嬌
妳走的時候對妳搖尾巴
心血來潮摸摸牠的頭就好
丟出去以後
不要說狗
連人應該都認不出主人了







因為討厭那樣的大人
所以告訴自己千萬不要成為那樣的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