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5:58:57性個〃小飛象〝

賤 .. 

你敢給我在正咩的報台 ..

亂放話 .. 我靠 ..

你打那什麼字ㄚ .. = =|||

罵人家賤喔 ..

他有惹到你ㄛ!?

如果有惹到你 ..

你給我好好講 .. 

媽的 .. 再怎麼說 //*

他也算是我 妹妹 (隨便說說的) ...

給就給我你的ID ... 不然給我你的大名 ..

事情給我瞧好 ... 看他有沒有惹到你 ...

= =” 我對他很好 .. 我不會讓他傷到他的心 !!

他有什麼困難的事 .. 我都會幫他 ..

摁 .. //* 如果他惹到你 .. 你跟我說一聲 ..

我會先讓她 .. 跟你道歉 .. 我不喜歡 .. 你對她怎樣 //*

她的事就是我的事 ... 不要給我動她 ...!!! 被我知道 ...

!! 怒 ˋ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