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7:20:39你的愛我給不起

 

 

 

我相信很多事情都很自相矛盾吧 =ˋ=

 

 

我只是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現在也不求你不要讓我知道

我只求你只要不要讓別人來問我

讓我不知所措讓我不知道如何回答就好

 

我該用什麼立場在意別人的眼光呢 (?)

我該做什麼反駁嗎 (?)

 

 

對 .

也許我就是太在乎你了

很多事情才慢慢的變的更看重了

這只是一件瑣碎的小事情而已霸了

 

我真的不生氣

我真的不吃醋

只是下午冷戰你卻一句話不說

要我的心如何平靜

 

 

楊宏緯

很棒真的很棒

他可以什麼事情都假裝不在意

可以假裝很快樂很自然只求什麼

劉依柔開心劉依柔喜歡就好了

 

楊宏緯什麼都不過問

因為他知道太多事情問太多反而容易吵架

 

為什麼楊宏緯可以

他好棒真的

 

只願意我可以學會這樣

我知道這是我該學會的事情

 

 

 

我不想

每次這樣

就每次冷戰

 

我不想在讓你覺得吵架平率高

 

 

我只是原本以為

講出來

你會說些話

跟我撒撒嬌

要我不生氣

 

但是

經過這麼多次給我的經驗是

講了也是多餘

 

即使我不生氣

最後也會生氣

 

 

感情這種事

真的沒有所謂的絕對

 

 

 

最後

我想說 對不起

也許還是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