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02:58:22( 尼 )

《半夜三點》

 

每學期

只要是到假日

就會到了半夜不知道幾點才睡

 

很多事情也跟著擁上心頭

太多過去的事情

也通通跟著來

也開始莫名的煩悶

 

最近又是為了朋友

開始覺得難過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友情

以前真的認為

那就是我想要的朋友

 

一起上了大學

發現太多不一樣的事物

 

 

大學也第三年

生氣的也還是那些

也許真的回不到當初

 

 

也許畢業後

就會變成陌生人

 

我在乎嗎?!

 

就像高中時一樣

都我一個人在想

 

我慢慢適懷

卻沒有辦法像高中一樣

 

 

太近了

 

我只適合當個靠腰的朋友

上一篇:《 大絕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