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23:35:41( 尼 )

《 貓屁 》

 

 

有些東西

說不想要

是騙人的

其實還是很期望

 

 

也許這就是死鴨子嘴硬

失望是心裡的秘密

 

 

以前總覺得

最討厭那些不切實際的話

以後誰也說不清

你他媽的不會那麼永恆

 

 

我以為自己沒有夢想過些什麼

原來那只是我假裝大方的象徵

 

 

看了那麼多

沒想到眼淚在眼睛裡打轉

怎麼了

 

 

說到頭來

這也是頭一遭

 

 

我難過的無話可說

還是他媽的忌妒的無話可說?!

 

 

也許是沒有安全感

 

 

說沒有計較

我他媽的也是在裝大方

 

 

 

 

 

如果不相信

那在一起是幹麻的?!

 

 

 

我很抱歉

卻說不出口

 

很生氣

卻要假裝沒事

 

 

 

從以前到現在

唯一不變的

 

 

是不會表達心裏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