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10:36:48( 尼 )

《 說算了也是隨便說說 》

 

遇到你

真的很讓我不會處理情緒

 

 

也許我們磁場真的不合

 

 

第幾次

我想說算了算了算了

 

是真的算了?

 

 

反正不關我的事情

 

 

我也不想理會妳的''任性''

 

 

總是都是人家的錯

自己都沒有錯麻

 

就這麼簡單

 

 

不懂得反省

 

誰會喜歡?!

 

 

為這些事情

生氣了幾百次?

 

 

你的辯論

太厲害

 

有時候讓我不想多做解釋

 

 

 

你有你的委曲

人家呢?!

 

 

 

 

我只是想找個發洩的地方

 

 

誰誤會了誰?

 

 

你也誤會了誰?

你就沒誤會過人?!

 

 

 

去你的

你是神?!

 

 

有沒有給人講話的機會?!

 

 

你很吵

媽的

 

 

 

歇斯底里的很嚴重

 

 

活了快20年

第一次遇到這種鳥事

 

 

 

 

高職又怎樣

 

我們高職才沒那麼複雜

 

 

媽勒

 

 

 

一切都很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