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19:21:04( 尼 )

《 肚子餓 》

 

 

好餓

 

在跟人家聊天的過程中

 

才發現

 

 

原來都有在注意

 

 

不只一個

也不只一次

 

 

其實被問起是開心的

 

 

聽聽別人的故事

愛情使人變白癡

 

 

芸婷的一封簡訊

你收到了

我也收到了

還有那個王八也收到了

 

 

有一天

四個人的相聚

可不可能?!

 

 

回答的讓人有點難做了

十年吧

我想

 

 

那天

是不是可以快樂的說起以前

 

 

到現在還是很難

跟別人訴說這事情

 

這樣對你很抱歉

 

 

一年過了

想起你

想起我

也許真的有心電感應這東西

 

 

有某個時候

我以為離開

你也無所謂

 

 

那一直都是你帶的面具

 

 

 

下次在意哪個人的話

就不要無所謂

好嗎?!

 

 

 

 

女孩們之間

四人很奇妙

 

 

 

關係變了質

是不是我想要的

 

 

心理作用

又再次發生?!

 

 

佩雲說

怎麼可能沒事

 

 

我笑了

 

 

想起蘇凱玄

我也笑了

 

 

 

最愛最愛的那個人

 

 

是你?

還是他?

 

 

 

還是未來的那個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