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0:17:33( 尼 )

《 台中 》




現在再等阿信起床



他很會睡






晚點要去台中 = =



不知道該不該開心 = =



哀哀


我好煩



mp3怪怪的



好煩



好多事



好煩



其實沒啥



但就是好煩


我想打字



究是那麼簡單



不要說你愛我


我承擔不起


我在說你= =


唉唉


純友誼你懂嗎?!


我到底在幹麻



唉唉



我喜歡

跟鬼說心事

我喜歡

跟寶一起瘋

我喜歡跟老公

平淡的走著(有時起瘋)

我喜歡跟信

說說笑笑

我喜歡跟萍

聊一些五四三的

我喜歡跟粉紅

耍智障

我喜歡跟姊姊

裝吵架

我喜歡跟南瓜

一起聽mp3唱歌

我喜歡餅乾

聊著討厭人的是非

我喜歡...





唉唉


只是想打字


不知道要打些啥


有點無聊


= =


晚點要去台中


很多....

唉唉


阿信還沒起床


哈哈...




上一篇:《 點名 》

下一篇:《 想起 》

☆。~涼麵麵~。★ 2007-12-22 14:57:47

怎麼沒有找我
怎麼可以這樣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