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8:44:02↘嘎嘎↗i他的傑♂

想念你的心情隨著5月雪散落一地我細數著1朵2朵染白了我的心

我天天想要跟你!


     我想說  愛你﹋  不是因為我一時的衝動


     我想抱你ㄝ不是我  一時的寂寞!

     我思念你﹋不會是我夜哩一個難圓的夢!


     對你的愛!一天比一天多!

     對你的思念!一次比一次濃!

   不想跟你分開的心情!是一下比一下強烈!


             想放開你讓你自由想法卻是一遍比一遍少!



     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

                我ㄝ有我的理由!


     你的苦衷是你在2"男"只能選一個人!

   2個都不想放ㄝ不想愛!但是卻是有幾千萬個"捨不得"!





      而我的理由卻只有一個!但哪個理由足以讓世界每個人都祝福的!



就是: 

   ♡     ♡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 你我愛你我
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
 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
  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
   愛你我愛你我愛
    你我愛你我
     愛你我
      愛 





這就是我哪個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