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3:49:31°♥ [[ 小 寬 +”

三上結業式

今天...

起來的特別得早呀=ˇ=!!

我的愛車在小殘家...

所以我只好叫我四哥來載我去小殘家牽車車去學校摟!!

之後到了學校...

我們先去操場集合...

我靠=ˇ=”

太陽那...麼大!!

想熱死我呀?!

何況太陽曬的我很熱耶=ˇ=

會變黑喔!?



之後我們紛紛回去教室打掃打掃...

嘿嘿>:)

我當然是負責拖教室...

所以...

拖一拖就好了!!

拖完後,

我坐在我桌子上(而且是盤坐...)

屁屁泡ˋ饅頭ˋ丁丁ˋ柚子他們跑過來一起聊天...

而我拿著柚子或饅頭的手機聽音樂...(想知道我聽什麼歌嗎?當然是>>>早知道愛你是個錯ˋ告訴我ˋ你怎麼捨得我難過ˋ我不配ˋ悔恨ˋ你是我的眼ˋ手心ˋ記得要忘記>>> 以上是我最愛聽的...)

之後導a突然走進來...

我們班紛紛的把手機關掉...(我們班超多人帶手機來聽音樂耶!)

我們回到原來的位子坐好...

聽導a訓話=ˇ=”

噢...

成績公佈出來了...

碼的!!

我考的太...屌了吧!?

國:60 自:19 公:66 地:38 歷:58

其他還沒公佈出來...

好爛好爛唷=ˇ=!!



之後我們拿東西下去集合了...

硍=ˇ=”

又要聽身教ˋ主任的訓話...

早上的訓話還不夠喔?!

耶!!

終於...

能回家啦!!

衝衝衝~~~



我跟屁屁泡一起回家...

騎到半路上時,

屁屁泡跟我說她肚子餓 =ˇ=|||

只好我們騎去7-11光顧摟!!

我們買了御飯糰及綠茶...

當作我們的午餐^^



之後吃完後...

我們要回家啦!

因為當時的我們超...愛睏@@”

我陪泡泡回家...

之後換我回家啦!!

耶~~

繼續睡個大頭^^